close

20170805_08.jpg

這次的京都行,有一大半原因是因爲這間人見及蒼空bar,實在是太想再回來吃一次跟喝一回的。

這回來做好萬全準備XD,把訂位提早了一點小時,深怕像上次想追加卻賣完的囧境。
希子妹更是有備而來,一開點就嚇到外場妹妹,雞脖子4串、蔥肉串4串.........,完全沒在客氣的點,到底是有多餓啊我們~~~~外場妹妹說今天備料齊全,我們才恢復正常😝。

20170805_01.jpg

▲人見的菜單,kiko推薦主攻若雞串區,還有這價錢真的是佛心來著的,這種等級的烤法卻只賣這麼便宜的價錢,只能說一定要火力全開的大吃

 

20170805_02.jpg

▲雞脖子肉,沒有一訪驚豔跟多汁,不過還是好吃,還是列為必點。

 

20170805_03.jpg

▲烤白子

 

20170805_04.jpg

▲雞胗

 

20170805_05.jpg

▲雞腿肉,裡面肉汁飽滿,肉嫩。

 

20170805_06.jpg

▲雞心

 

20170805_06-1.jpg

▲必點:雞屁股(其實不太喜歡這個部位,但老闆烤的實在太優秀了,外皮烤的極酥脆,有種緊繃感的感覺,但一咬下,裡面的雞汁及油脂擴散在嘴巴裡,搭配的酥脆的外皮一起咀嚼,實在是太完美了)

 

20170805_07.jpg

▲手羽先

 

20170805_08.jpg

▲必點:蔥段雞(這個跟一訪時一樣喜歡,京都的九条蔥實在是太香甜了)。

 

20170805_09.jpg

▲老闆招待的北海道玉米。

 

20170805_10.jpg

▲雞皮(烤的外皮超酥脆,但裡面又保留了溫和的油脂,簡單灑上點鹽,好下酒啊~)

 

20170805_11.jpg

▲雞菲力

 

20170805_12.jpg

▲雞肝

 

20170805_13.jpg

▲芥末雞胸肉

 

20170805_14.jpg

▲北海道玉米(剛開始是老闆知道我們二訪時,感謝我們大老遠來請我們吃的,一吃就出事了,太香甜了啦,立馬又追加了一份)

 

20170805_15.jpg

▲必點:烤飯糰。

 

20170805_16.jpg

▲烤飯糰來時一定要配上這道漬菜,來京都吃漬菜就對了。山藥實在好吃。

 

20170805_17.jpg

▲費時超久的烤飯糰,外面烤的非常焦脆,薑汁的醬汁,好吃極了。

 

20170805_18.jpg

▲最後來碗雞白湯,完美的結尾。

 

20170805_19.jpg

▲今日戰鬥值^^

 

二訪吃,跟一訪時吃的感覺有點不同,我們喜歡菜色排行榜變了。

*Kiko推薦一定要點的品項:
❶雞屁股(其實不太喜歡這個部位,但老闆烤的實在太優秀了,外皮烤的極酥脆,有種緊繃感的感覺,但一咬下,裡面的雞汁及油脂擴散在嘴巴裡,搭配的酥脆的外皮一起咀嚼,實在是太完美了)
❷蔥段雞(這個跟一訪時一樣喜歡,京都的九条蔥實在是太香甜了)
❸北海道玉米(剛開始是老闆知道我們二訪時,感謝我們大老遠來請我們吃的,一吃就出事了,太香甜了啦,立馬又追加了一份)
❹雞皮(烤的外皮超酥脆,但裡面又保留了溫和的油脂,簡單灑上點鹽,好下酒啊~)

另外,老樣子,飯團🍙跟雞湯也是必備一定要點的。

20170805_20.jpg

總是忙翻天的老闆


🎋這間店是我對京都這城市改觀及還有眷戀的地方所在。
老闆還是依舊忙碌,一個人要應付整間店的串燒,但他不會擺臭臉給客人看,再忙還是會跟新客人、老客人寒暄幾句,話不多,但可以感受出他的真誠及對串鳥的熱情,加上他賣的價位,我覺得他一定是個很有熱情的人。
會讓人一來再來的店,有時美味是不夠的,餐廳的氛圍、服務的狀態皆是影響因素。在人見吃飯,的確舒服,雖然不是道道完美,但在裡面吃飯,不會覺得自己像個旅人,而是像家裡附近的居酒屋感,可以輕鬆自在。

20170805_21.jpg

▲每回要走前老闆都送上同一瓶酒給我帶回飯店享用。


結帳時,老闆突然大叫了一聲,原來是他想起我們一訪時間了,很厲害的,時間點沒說錯,於是又送上了跟上次一樣的清酒,叫我回飯店好好享用💕,他說他記得我們很愛喝日本酒。

 

 Kiko碎碎念:
1.強力建議:ㄧ定要訂位,客人都沒有斷過的,最好是訂早ㄧ點的位置,大部分肉類比較好吃的部分,在九點前都賣光光了。
2.拜託,訂了位ㄧ定要準時去,老闆已經很辛苦了,加上老闆對台灣印象極好,請各位別丟台灣人的臉,沒把握的時間就別訂位。
3.此次2016/09/16晚餐花費 💰    ¥8000多/2枚吃貨女性,包含30串、幾道菜及酒錢。只收現金!!!!


[京都*佛心價錢真誠笑容串燒店:炭燒創彩鳥家 人見](初訪)
https://m.facebook.com/Kikoxlife/posts/989846821075840

 

 炭燒創彩鳥家 人見
  🏠 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區二條通川耑東入大菊町96 
  ⏰  營業時間18:00~23:30(22:00LO)
  📌 定休日:星期三
  ☎  075-771-7818 
  📌 只收現金!!!

 


 快來follow我的Facebook 不要再去吃觀光客吃的餐廳了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