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0930_001.png

在大約有五.六年的時光裡,當時的夢想是希望能住在中目黑的河畔旁生活(笑)
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,少女美好的想法有變的比較實際。(覺得真的在那生活,蚊子可能會有點多)
玩了幾次京都,一直很喜歡高瀨川,這次刻意想住在高瀨川旁,體驗京都的日常。

原本打算住在葵系列的綾小路橋(Aoi Kyoto Stay Ayanokoji-bashi),但考慮到預算及它位於的位置離橋有點近,覺得不能自在的活動,因此打消念頭。

20170930_002.jpg

葵系列的綾小路橋(Aoi Kyoto Stay Ayanokoji-bashi)


不過就在亂晃住宿網站中找到了一間離葵系列綾小路橋的附近,就是這次入住的宿 西木屋町仏光寺上る。
比葵系列價錢親人許多也更有生活感,一樣也位於在高瀨川旁,完全符合kiko我的期望,立馬下定:)

20170930_003.jpg

宿 西木屋町仏光寺上る,就是這次待在京都一週的家啦^^

20170930_004.jpg

這小小木牌就是招牌:)


房東青木小姐是個擁有笑容很親切的人,與先生隔兩間的町家經營著咖啡廳,所以有任何問題算是可以滿快的得到解決。
青木小姐剛開始帶著我們繞了屋子一圈,仔細地跟我們介紹了屋子的使用方式,確認好我們會使用門鎖後就把房子交給我們,展開了生活感十足的京都旅程。

20170930_005.jpg

一階的客廳,這裡算是我們最主要待的地方,老實說一星期待下來,兩階只有上去搬棉被而已@@

20170930_006.jpg

下午從緣廊看出去的高瀨川

20170930_007.jpg

早晨看出去的高瀨川


只能說這個地方真是讓我大喜歡!!
早晨,躺在被窩裡拉起拉門,聽著微微的流水聲,看著窗外的盛綠,一邊賴著床真的好享受。
下午,吃飽飯或是走累了跑回來休息,聽著外面的水聲,雖然還是夏天,但微微的風吹拂著,舒服到我睡著好幾次。

Kiko的大阪朋友來京都找kiko玩,住了兩天後她說:「找一天休假日我要一個人來著住個一天,什麼事都不做,躺在那休息一天」。
因為這個地方真的是太美好了,雖然不是無敵美景,樸素的民家搭配著小巧清晰的高瀨川讓人非常舒服。

20170930_008.jpg

青木小姐很貼心的準備了紅茶、綠茶、烘焙茶及咖啡,只要買個甜點回來搭配就是完美的下午茶了^^

20170930_009.jpg

使用的器皿也很有青木小姐的可愛味道

20170930_010.jpg

浴室沒有很大間,但我覺得用起來不會不舒適

20170930_011.jpg

二階的窗外

20170930_012.jpg

大喜歡的高瀨川,看著這微微的流水,都覺得酷夏消暑了一半了

20170930_013.jpg

高瀨川,淺淺的小小條的,但我覺得也不輸鴨川的魅力


宿 西木屋町仏光寺上る(一日一組客人,全棟二階古民家)
此次預定是在Jalan上預約http://www.jalan.net/yad363736/
💰 kiko此次入住一日¥16000(兩人)/有幾天多入住一人(加¥5000)

宿 西木屋町仏光寺上る位置非常便利,距離鴨川河原町只要1分鐘,離四条高島屋也只要3分鐘,玩累了就跑回來休息,實在方便。
有天吃生魚片沒醬油衝出門買時,真的有種自己是京都人的短短錯覺(笑)。
推薦給喜歡生活感或悠閒玩的旅人們。

 

 kiko碎碎念:
1.我覺得宿 西木屋町仏光寺上る的唯一缺點就是要上二階的樓梯非常陡,晚上要下來一階上廁所會非常危險(半夢半醒之際),所以同行者有長輩、孕婦、小孩的話,我覺得要避免一下。
2.宿 西木屋町仏光寺上る雖然最多可以四個人一起住,但建議大約住2~3人會比較合適。
3.影片介紹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koxlife/posts/1549852721741911

 


 快來follow我的Facebook 不要再去吃觀光客吃的餐廳了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